我爱你,爱得死去活来,甚至爱得失去了自我,忘记了世界。然而,这样的一个我,仍然不是你想要的。我以为,我能够给你你要的所有,我曾经以为,我能够成为你的唯一。然而···这本来就是一个梦,梦,总有醒来的时候。我还在努力,我愿意为你付出一切的努力,我有自信,我相信自己能够飞黄腾达,我相信自己能够变得更好。但,我没有自信,我不知道,如果,如果有一天,你又遇到一个什么人,他比现在的我好,或者说,他就是什么都比我好,你会怎么样选择。到了那时候,我却不愿意再让你选择。我爱你,所以我希望你幸福。如果再出现那么一个他,那么,坦白告诉我,只要说一句,我就会走,我就会静静地离开。这一次,我不会纠缠,我不会挽留,因为,我累了,我也不想再让你陷入痛苦的漩涡,我也想留下我仅存的一点尊严。“如果分离是唯一的解脱,所有的话我来说。”我爱你,我真的好爱你,但,我好无力,我真的好无力。也许我还是有那么一点好,但当这份好不足以承受现实的打磨,那么,我愿意成就你。我或许会学好我的英语,然后出国,永远也不回来。如果我能力不够,那么我或许会去上海,北京,杭州,反正,我不会再留在广东,我不会再出现在你的世界了,哪怕,一秒钟。我爱你~

评论
© ID1811654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