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我们之间总是有争执,严格来说,是我做得不好,让她不满意了,让她失望了。这些我都知道,我都懂。虽然心里不愿意承认,但可能真的如那个我很讨厌的人说的那样,当两个人住在一起了,会发现很多问题。我知道,我的生活能力不强,我总是不能让她完全放心,但我在努力做,我在努力改。只是,和以前不一样的是,这次,或者说,从那以后,每次但她责备我,当她痛骂我,我内心会多一分难过。以前,我只是自责我只是恨自己没做好,才会酿成那样的局面,但现在,我会担心,会担心她内心在进行比较,会后悔自己的选择,会觉得他比我好。或许他真的比我好,我也有做好改好的自信,但···这种比较总是让人疼,让人难过。我只好学着让自己阔达,我只好学着和自己说:记得要忘记。也许我做得到,最近感觉内心平淡了很多,觉得自己开始不觉得介意了,也许我做不到,那种旧记忆,每次想起还是会隐隐作痛,但我在努力克服。我只希望真的能够有一天,能够拨开云雾,看见真正的春天。

评论
© ID1811654/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