支持!

LOFTER官方博客:

LOFTER推出iPad客户端Ver1.0

经历近5个月的紧张开发,以及漫长的苹果官方审核后,LOFTER的iPad版终于跟大家见面了。iPad版虽还不完善,但延续了极简的UI设计,以及尊重作品、突出内容的原则。从此大家可以窝在沙发里,感受最具创造力的博客了。

大家在使用过程中,或会在首页邂逅自己的作品,首期登陆作品来自QianLinnnnn-chihato凉小叁無雲-chihatoJoel 乔二爷不可燃Non Combustible曹迪cdplayer,谢谢以上各位。与此同时,更加完善的iPad版已经开始开发。

下载地址:LOFTER客户端 | 苹果官方APP Store

欢迎各位评分,并有手工定制iPad布袋赠送

5月7日至5月17日,下载评分,并在APP Store评论中留下LOFTER昵称,我们会抽奖送出LOFTER定制限量布袋(如图)。规则如下:

  • 所有参与用户,每10人至少1人获奖。

    规则:有100人评论,则至少10人获奖;1000人评论,则至少100人获奖,以此类推,评论越多,获奖越多。

  • 获奖用户完全随机抽取。

    规则:获奖楼层=9×N+X。N=1,2,3,…第N个获奖者数;X=活动结束当天评论总楼数各位数字之和;如:评论总楼数为100,总楼数的各位数字之和为1+0+0=1,N分别取1,2,3…10,所以获奖的楼数为:第10,19,28,37,46,55,64,73,82,91楼。

以上两条看上去很数学思维的规则,主要是向大家保证我们活动是给力且客观的。希望大家下载评分,并向我们 提出宝贵建议,谢谢。

评论
热度(239)
© ID1811654/Powered by LOFTER